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与恒大仲裁 恒大拒付款项致FF91量产停顿

    贾跃亭和恒大的“反目成仇”,无疑是成为了近段时间社会各界的焦点话题。根据最新的消息,贾跃亭与恒大的仲裁结果将会在这几天出炉,同时,有知情人士透漏,目前恒大已经拒绝提前之前相关的款项,导致FF91的量产也不得不停顿,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贾跃亭和恒大的仲裁结果将出炉
    贾跃亭和恒大的仲裁结果将出炉

    众所周知,恒大早在2017年底就正式用20亿美元的价格,用三年的时间购得贾跃亭旗下FF公司45%的股份,根据相关的协议,恒大2018底之前需支付8亿美元,而恒大早在今年5月份时就已支付完成这笔款项。令恒大方面没有想到的是,贾跃亭竟迅速耗光了这8亿美元,要求恒大提前支付7亿美元,这对于恒大来说,显然是不能接受的,目前的最终结果还没有公布,我们只能静静等待香港仲裁中心的结果。

    其实,贾跃亭想要撕毁合约,将双方之前签订的合约一笔勾销,并令恒大方面难堪,虽然目前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但毫无疑问,这次事件对于恒大和贾跃亭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对恒大方面来说,近年来一直在汽车行业布局的恒大,此次事件不仅损耗了大量的资金,汽车梦或将再次落空,而对于贾跃亭来说,无疑是人设将再一次崩坏。

    对于现如今的贾跃亭来说,在已经失去对乐视的相关资产,以及掌控权之后,或许FF将会成为他重铸辉煌的唯一翻盘希望,此次和恒大反目的最终结果会是如何的呢?我们静静等待香港仲裁中心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