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花呗逾期还款怎么申请延期?

    花呗是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如果你使用花呗了,那么就要还款。可是,有一些小白还是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的?甚至,因为错过了最后期限,导致逾期了!这个时候,你们是否知道怎么申请延期呢?别急,下文的攻略,就给了你答案。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主要应用于淘宝、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所以比起手机贷款,蚂蚁花呗更像是一张信用卡。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以先消费、后付款,并且可以享受30天的免息期,所以花呗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新生代消费群体。

    小编直接一点,现在就揭晓蚂蚁花呗怎么还款?在支付宝APP中,依次点开【我的】--【设置】--【支付设置】--【扣款顺序】,就可以设置蚂蚁花呗自动还款顺序了,余额、余额宝、银行卡顺序爱怎么换就怎么换。蚂蚁花呗的最终还款日是每个月是十号,如果超过还款期,系统会自动扣款还款。自动依次从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快捷借记卡自动还款,所以只需要保证这三个地方有足够的钱,是不会导致蚂蚁花呗逾期的。

    只要你的余额、余额宝或银行卡有足够金额还款的话,那么到了还款日,花呗就会自动扣款。但是,如果你的余额宝不足,没有资金还款,就不能正常还款。这个时候,就会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该咋办呢?其实,是苦役申请延期的。

    目前蚂蚁花呗暂无宽限期,所以可以通过申请分期的方式延期还款。操作步骤:点击财富选项;然后点击蚂蚁花呗;选择分期;输入分期金额,选择期数点击确认分期即可。这样的还款方式,可以降低你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