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异地存钱要手续费吗 工行取款转账要手续费吗

    工商银行(下面简称工行)是中国最多人使用的银行之一,虽然说有些人经常到工行里面办理业务,但对于工行许多交易收费,却不是特别了解。比如在存钱、取钱、转账方面,工行又是怎样收费的呢?经常在工行办理相关业务的人,还是花点时间好好看下面的内容吧!

    工行本地取款不要钱
    工行本地取款不要钱

    首先给大家讲讲异地行内交易手续费。在不同的城市中存钱、取钱、转账,工行是怎样收费呢?根据工行公告显示,其实从去年元旦时开始,要是在工行内,就算是跨市存款、取款、转账,银行都不会向用户收手续费。要是在本地的话,就更不需要手续费了。

    接着我们讨论下,跨行本地存取款的收费情况。根据资料显示,要是在工行里面跨行交易,在本地交易的情况下,工行会向用户收取每笔4块钱的手续费,要是在异地的情况下,工行会向用户收取每笔2%+2元的手续费。

    小编给大家打个比例,在本地,要是使用农业银行卡在工商银行里面取款,不管你一次性取款多少,那么工商银行都只会向你收取每笔4元钱的手续费。要是在异地的情况下,取款100元,那么就要给4块钱的手续费,取款200元,就要给6块钱的手续费,以此类推。

    最后再来说下工行跨行转账手续费。要是转账金额在2000元以下,ATM收费是每笔2块钱;转账金额在2000以上但在5000元以下的,ATM每笔收费5块钱;转账金额5000元以上但在10000以下的,ATM每笔收10块钱手续费;转账金额10000以上但在50000以下的,ATM每笔收15元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