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邀请函曝光 苹果新产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苹果新发布会在本月30日举办,日前苹果邀请函也被媒体曝光。根据媒体曝光的苹果邀请函图片,此次苹果设计了不同风格的邀请函,这与以往的设计囧言不同。苹果发布会即将来袭,此次苹果又带来哪些新产品呢?

    苹果发布会即将来袭
    苹果发布会即将来袭

    苹果宣布将在10月31日(北京时间10月30日22点)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HowardGilmanOperaHouse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在今天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苹果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There’smoreinthemaking”,中文文案为“精彩组团,候场中”。

    综合此前的消息,苹果这次举办的发布会可能会带来取消了Home键的全面屏iPadPro,Mac产品线也会更新,包括价格更低的MacBook、新款iMac,此外还有4年未见更新的Macmini。其中新款Macmini可能会采用新的处理器和存储选项,这可能会使它比以往的价格更昂贵。

    有趣的是,苹果特别为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设计了多种图案,这些图案以苹果的logo为基础,但并没有统一风格。在苹果官网首页的“特别活动”部分,这些图案会随着刷新来随机显示,每个收到邀请函的人看到的图案可能也会不同。

    苹果每一次发布会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发布会上所展现的新产品也让许多人远远意想不到。即将来袭的苹果发布会给大家公布的新产品,其价格是否亲民,还是说价格比起以往更贵,这点是大家非常关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