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币额度能调平吗 提额方法有高招

    相信每个银行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信用币来吸引客户,而农行也不例外。农行信用币其实就是虚拟信用卡,不过有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币,只是农行信用币额度能调平吗?不少用户因此解决了信用币调平的问题。

    农行信用币额度怎样才能调平
    农行信用币额度怎样才能调平

    其实农行信用币只是一款虚拟信用卡,不过却有很大的用处的,只不过要用哪些方法来调平呢?农行信用卡是有办法提高额度的,而且有好几种方法,而取消提额是最常用的一种。

    农行信用币额度能调平吗?

    农行信用币的额度是可以去调平的,而所谓调平额度其实就是曲线提额的一种方式。

    比如说我持有一张6千额度的农业银行信用卡,然后申请办理了农行信用币,获批了1万元的额度。那么我就可以去申请调平额度,把持有的信用卡额度提到1万元。

    农行信用币怎么调平额度?

    要申请去用农行信用币调平额度的话,你只需要打电话给银行的客服人员进行申请就行了,而且直接说你要提额就可以。

    农行信用币额度调平后多久能提额?

    当你用农行信用币给自己持有的农行新一百块调平额度后,其实就相当于你农行信用卡的首提了,所以你的农行信用卡下次想要提额,就得等到“3+1”月以后了。

    因为信用卡临时额度3个月以后就能提,而你调平额度就相当于已经提了一次额,所以就要在3个月的基础上再过1个月才能提。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农行信用币额度能调平吗?”的回答。农行信用币额度是可以去调平你持有的农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去申请农行信用币来进行曲线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