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李锦记检出问题 引发行业信任危机是谁的错?

    酱油品牌有很多,比较出名的有海天和李锦记等。但是,最近有报道称海天李锦记检出问题了,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作为酱油知名品牌,如果这两个品牌的酱油都有问题,其他酱油不是更糟糕吗?那么,这是一种误解,还是事实呢?

    海天酱油
    海天酱油

    据悉,记者称海天李锦记检出问题,是源于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一篇报告。报告称,知名的海天酱油、李锦记酱油等生产的酱油样品经过检查,发现不符合相关标准。无疑,这个“指控”是非常严格的,甚至会击毁一个企业的形象。

    对于海天李锦记检出问题事件,不知道主角之一的海天酱油有何说法呢?对此,海天酱油回应,称海天集团以产品安全为己任,生产高品质的高天酱油,传承美味。言外之意,就是否认了酱油不及格的说法。对此,你相信海天吗?

    酱油调料
    酱油调料

    不管你信不信,中国调味品协会是支持海天的。对于此事,中国调味品协会回应,称这篇文章严重误导了消费者,损害了酱油产业的声誉。该协会还保证,这些酱油均为合格产品,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看来,此事真的是陷入了纠结之中。

    无疑,这篇报告的发出,令酱油产业受到了质疑,也引发了行业信任危机。而海天酱油以及中国调味品协会发声之后,不少人选择相信海天李锦记酱油。但是,也存在不少质疑。对于此事,你相信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