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农村不起眼的商机别错过

    虽说城市经济发展很好,但是有些人却开始向农村发展了,因为农村存在很多不起眼的商机,这些商机都被有野心的人看上了,所以2018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这样使得农村人一边在家,一边还可以做生意,两全其美的生活是大家所向往的。

    农村投资哪些项目最赚钱
    农村投资哪些项目最赚钱

    大家开始把投资目光投向了农村,那么现在农村有什么好的项目可以投资的,而且什么项目最赚钱?其实农村投资的项目有很多,关键是大家肯不肯去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经历,一一列入农村投资的项目。

    一、农村投资项目办工厂

    这里当然不是说那种化工产、机械厂之类的,农村投资办厂也是有技巧的。一般以食品加工厂、药材加工厂这类为主。

    如果是盛产水果的地方,比如橙子,那么办一个橙子加工的食品厂:橙汁、橙子果酱、橙子酒等等。如果是盛产药材的地方,就投资药材加工厂,加工金银花、白术、西洋参……农村产的就是这些东西啊,我们当然需要因地制宜了。

    二、农村养殖投资

    这个更是不用多说,是最适合同村投资的一个项目了。农村最不缺的就是养殖条件了。就拿水产养殖来说,城市哪里有农村这么好的水土条件?鱼、虾、螃蟹、黄鳝这些水产养殖的东西现在在市面上很受欢迎,项目如果做的好的话,是可以赚钱的。

    三、农村幼儿园投资

    很多农村的小朋友幼儿园是和小学一起上的,也就是说农村专门的幼儿园很少很少。现在很多农村家庭的家长不是在外务工就是有自己的工作要忙,农村的幼儿园市场还是很大的。

    以上三种项目是比较适合在农村投资的项目,主要还是要根据当地的特点选择合适额投资项目。做得好,农村投资也赚钱。不过这些项目操作起来投资者自己也不会很轻松,费时费力是少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