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上征信的大额网贷 这些网贷口子容易下款

    人总会陷入怪圈,比如征信污点的时候,就特别需要钱用。这个时候,他们就会想到申请网贷。可是,征信这一关怎么解决呢?有没有一些不上征信的大额网贷呢?按照小编的了解,申请大额网贷的话,这个平台是比较注重这个人的征信情况,所以不可能不看征信的。

    网贷借款
    网贷借款

    确实,现在互联网上有很多不看征信的网贷口子,也有不少大额网贷平台。但是,如果说不上征信的大额网贷平台,似乎就找不到了!如果大家真的要申请大额网贷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下面三个网贷平台,还是比较容易下款的。

    1、平安普惠i贷:平安普惠i贷是平安线上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全程线上申请,简单方便,在现金贷监管整顿后,现在还能下款,最高额度是30万元,18周岁以上就可以申请,提利率是0.05%起,最快可以3分钟下款。

    2、蚂蚁借呗。支付宝蚂蚁金服旗下的贷款产品,有马云在,不用担心不正规。而借呗的日利息为万3-万5之间,如果你资信条件越好,那么,利息会越低。额度方面,最高是20万元。不得不承认,蚂蚁借呗这个平台口碑很好,利息也很低。

    3、来贷呗。来贷呗是一款纯信用贷款软件,额度比较灵活,分小额借款和大额借款,最高至50万,当然,这需要你的个人资质够硬。一般当天可以下款,需要有身份证号码,年龄要求18-45周岁。

    提醒大家,现在征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出现征信污点的情况,那么以后想申请网贷就很难了。所以,平时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护好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