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转账方法有哪些 免费转账攻略大盘点

    现在支付宝和微信转账都要收费了,有哪些方法转账是可以免费的?以前转账是不要钱的,如今都要收取一定的费用,所以很多人都在想怎样转账才不用钱?免费转账方法有哪些,以下最实用转账攻略帮你省钱。

    免费转账方法介绍
    免费转账方法介绍

    其实免费转账是转到别人的银行卡,或者转账到别人的微信账户或支支付宝账户以及自己的银行卡,想要免费转账的方法有很多。目前支付宝终身免费转账额度2万,支付宝、微信转账手续费都是千分之一,所以想通过微信、支付宝免费转账到他人银行卡是行不通的,只能走其他路子。

    一、手机银行转账

    目前大部分手机银行向他行转账是不收手续费的。以希财君手机里的农业银行APP为例,打开手机银行APP,在首页选择“转账”,输入对方银行账户、转账金额即可。手机银行转账方便、快速且免费,希财君较为推荐。

    二、网银转账

    虽然网银转账比较麻烦,但网银转账也是一个免费转账的方法,缺点是有一定的额度限制。比如某银行网银转账超过某一额度,就要收取至少5元的手续费。如果你转账金额小于网银限额的话,这个方法还是可行的。

    三、京东金融转账

    京东金融是京东的金融平台,其转账功能也不收手续费。打开京东金融手机app,点击底部菜单“支付”,再点击“转账”,转到他人银行卡0手续费,快速又方便,还省钱。

    以上就是三个免费转账的方法。小编提示,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ATM机转账和银行柜台跨行转账都是收手续费的,大家可以参考这些免费转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