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欠捷信2万被通缉了真的吗

    捷信平台挺出名的,所以用户量也很大。据悉,有不少人在捷信平台申请借款。或许,是经济能力不好,所以很多人出现了贷款不还的情况。那么,大家知道捷信贷款不还会怎么样吗?还有,听说欠捷信2万被通缉了,此事是不是真的呢?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其实,不能完全说欠捷信2万被通缉了是谣言。欠下捷信平台的钱,后果一定是很严重的。但是,是否会被通缉,还要看捷信公司是否放过一马。接下来,我们看看捷信贷款不还会怎么样吧!希望这几个严重后果,能够令大家警醒。

    1、高额的罚息。欠捷信的钱不还将面临的第一个后果就是罚息,大家都知道捷信的贷款利率高,而签捷信钱不还的罚息在捷信贷款原利率的基础上增加30%-50%以上的罚息。这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2、个人生活被影响。欠捷信的钱不还,捷信会将催收工作移交给专门的催收机构,除了多次打电话催收之外,数额较大的甚至会上门沟通债务问题。甚至到公司进行催收。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央行的个人信用报告中,欠捷信的钱会上征信,个人信用污点将会被保留5年。

    3、被告上法庭。如果贷款人欠捷信的钱有超过3个月以上逾期仍未缴纳,捷信将会依照贷款合同向法院起诉,法院将采取产业保全措施,冻结贷款人的全部银行账户,查封抵押产业等。而且,一旦入罪,那么就会被拘捕,是要坐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