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被罚8亿欧元 排放门丑闻令奥迪损失惨重

    奥迪作为大品牌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受到很多市民的追捧,而奥迪也拥有了一批自己的忠实粉丝。但是前段时间奥迪却发生了排放门丑闻,令到很多网友都意想不到。根据最新报道称奥迪被罚8亿欧元,因为排放门事件令奥迪损失惨重!

    奥迪排放门事件最新消息
    奥迪排放门事件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因其V6和V8柴油发动机不符合防污染标准而存在违规行为,奥迪被德国相关部门罚款8亿欧元(合64亿元人民币)。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接受罚款,不会提起上述。同时也表示,该罚款的产生将对其年度收益产生影响,接下来奥迪将削弱主要财务关键绩效指标。

    8亿欧元对于奥迪而言是个怎样的数字?数据显示,奥迪2017年的税后净利润为34亿欧元。以此来推算的话,8亿欧元的罚款将降低奥迪超过20%的年度利润。此外,据消息称大众汽车仍面临着82亿欧元的股东诉讼案,该案可能会持续数年。

    大众排放门事件似乎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从2015年承认排放作弊之后,至今已经付出了超过280亿欧元的代价。而就在不久前,大众集团终止了与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Stadler)的合约,因其涉嫌参与柴油排放测试欺诈而正在接受调查。

    这次的事件令奥迪损失惨重,这样的丑闻出现简直是对一个大品牌的侮辱,如果这件事情奥迪不妥善处理的话,未来可能将会在发展上带来阻碍,也会因此流失一大批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