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升级安全吗 升级后好处多多

    余利宝和余额宝差不多,所以有很多人也开通了,且现在余利宝的收益比余额宝的收益要高,因此大家把钱转到余利宝上。最近余利宝升级了,但是余利宝升级安全吗,不少人害怕余利宝升级后会不会出现其他的情况。

    余利宝升级到底安不安全
    余利宝升级到底安不安全

    最近余利宝因为监管的要求,在10月18日以后实施当日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的规定,这样一来余利宝和余额宝将要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根据了解到,余利宝升级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升级,而是有邀请之后才能升级。

    余利宝升级安全性分析

    余利宝本次升级的操作与余额宝升级类似,都是收到升级邀请以后,用户自行选择是否一建升级,因此也可以选择暂不升级。余利宝本次升级操作是安全,主要是因为以下几点:

    第一点:新引入了货币基金

    余利宝在升级以后只可以购买天弘云商宝,而完成升级的用户可以购买其他引入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产品都是低风险的,并且安全很高,因此升级后余利宝的安全性并没有发生变化。

    第二点:解决了赎回限额

    没有收到升级邀请的用户,目前余利宝当日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而完成了升级的用户,快速赎回提升到10万元。余利宝升级以后只是提高了赎回额度,对于安全性是没有影响的。

    余利宝升级要不要升

    小编认为本次余利宝升级以后,带来的好处是非常明显的。余利宝升级引入了多只货币基金,可以解决余利宝收益率持续走低的问题。同时升级以后,快速赎回额度调整到了10万元。虽然与之前的100万元的快速赎回额度相差很大,但是10万元已经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快速赎回要求了。

    总结:本次余利宝升级只邀请了部分用户体验,和余额宝升级的过程类似。没有接到邀请的用户也不要着急,后续余利宝会开放大量升级名额,争取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体验升级后的余利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