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跌破2500 创四年来新低股民欲哭无泪

    由于中美贸易战的关系,中美两国的经济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损害,中国最能够提现出来的就是股市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沪指跌破2500,创四年来新低,股民已经欲哭无泪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沪指午后持续下挫,盘中跌破2500点,续创调整新低,创业板指逼近1200点关口。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权重股砸盘,两市逾30只个股跌停。截至发稿,沪指跌1.99%,深成指跌1.36%,创业板指跌0.89%。

    A股市场超跌反弹,呈现普涨态势,交易量有所放大。汽车板块,在行业小年,龙头公司凭借其较强的成本控制能力使市场份额稳步扩张,考虑其多层面的实力储备和未来成长性,继续坚定推荐上汽集团、福耀玻璃、比亚迪。

    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创出新低,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出逃,成为加剧市场回调的重要因素。外围市场方面,美股前夜上涨对A股开盘产生利好,沪指触及前期低点,随后展开反弹走势,出现“单针”探底走势,重心上移,但K线受多条均线压制,市场承压较重,持续拉升意愿并不强烈,资金进场意愿也不强。

    所以在当前大盘较弱的情形下,行情多属于“一日游”,持续性欠佳,建议投资者不要恋战,见好就收,设好止盈止损价位。目前创业板收出一根比较标准的十字星,持续下跌后出现这样的十字星有一定的企稳意义,具备小幅反弹的技术条件,但还需要一个筑底和磨底的过程,才能趋势改变。

    从分析上来看,泸指暴跌只不过是暂时性的,想要止损其实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所以各位股民放心就好了,未来泸指应该还是能恢复到高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