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无缘无故被财付通扣钱 这并非银行和财富通的错

    很多人都认为,把钱存在银行是最安全的。可是,发现银行卡无缘无故被财付通扣钱,于是就怀疑银行的安全性了。或者,怀疑是财付通作怪。那么,究竟是谁的错呢?其实,大家不要搞错了,发生这种事,并非银行和财富通的错。

    银行卡
    银行卡

    凡事有果必有因,部分用户的银行卡无缘无故被财付通扣钱,当然是有原因的。只不过,不能错怪了无辜者。银行是正规的,财付通也是正规的,他们不会去盗窃用户的资金,所以不会乱扣钱。其实,之所以被扣钱了,是因为这些钱真的被使用了。

    小编身边有一个亲人,银行卡本身存有8万元,可是自从2016年开始,就一直在扣钱,到发现时,已经扣了3万元。因为没有开通短信通知,所以不知道扣钱的事情。当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据悉,银行流水显示也是财付通扣钱的。

    财付通
    财付通

    你们以为是银行或者财付通的错吗?不是的。原来,这个亲人的小孩登录游戏网站,绑定了父母的银行卡,在玩游戏期间,买装备或者玩游戏要花钱,所以经常扣费。其实,这个小孩也不知道会扣钱的。所以,就出现了这种“悲剧”。

    还好及时发现,银行卡的钱没有被扣完。这件事也应该引起所有人重视,吸取两点教训,分别是:第一,银行卡要开通短信通知,及时知道卡里余额变动情况;第二,不要被小孩拿银行卡绑定手机支付,以免被盗刷或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