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十万投资什么好 这样理财才能将收益最大化

    如果有五十万你会怎样使用这笔钱,是投资还是消费呢?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投资,只是由于不懂得理财方面的知识,所以时刻在犹豫投资什么好。五十万投资什么好,有哪些的理财之道和大家一起分享。

    五十万投资哪些项目
    五十万投资哪些项目

    其实五十万可以做什么好,现在投资者的理财方式更加谨慎了,可以说那些高收益率的项目已经不能打动他们了。目前投资者更看中的是投资的安全性与风险性,因此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如果有五十万应该如何理财。

    一、投资于国债

    手中有五十万风险承受能力又较低,那么投资在国债上是非常合适的。首先国债作为国家发行的债券,其安全性等同于银行存款。其次今年国债的收益已经有所上调,买三年期的国债收益已经高于货币基金产品了,因此手中有五十万,几年又不会用到这笔资金,可以购买国债。

    二、投资于银行存款

    这里所说的银行存款,是说的银行推出的创新型存款。这类存款的特点就是定期收益率要高于银行挂牌的定期收益率。并且各大银行都表示自己推出的创新型存款是标准存款,享受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这样一来五十万元的本金就有了全额保障。

    不过由于超过五十万的部分,需要用户自行承担风险,希财君认为最稳妥的做法就是五十万放在两个、或者多个银行的创新型存款那,这样一来既享受存款保险的保障,又分散投资规避了风险。

    三、投资于债券基金

    小编这里单独将债券基金提出来,一个是债券基金的收益要高于货币基金,另一个债券基金的申购和赎回非常方面。货币基金快速赎回限额一万元,债券基金则不用考虑赎回限额的问题。同时债券基金本身的风险性很低,收益率在5%左右表现就比较优秀了。

    四、投资于结构性存款

    结构性存款的收益来源是固定存款+期权,虽然银行方承诺本金不会亏损,并且保障最低收益,但该产品是否享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护是一直有争议的。就希财君看来,这款产品确实不是标准存款,因此投资的风险还是有的。不过结构性存款都是银行信用承诺本息兑付,比起一般的理财产品安全性还是要高出许多的。

    小编认为五十万的投资要以低风险、有安全保障为主,毕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安全保障多一分,相当于无形之中提高了收益。请大家谨慎对待投资中将要遇到的风险,尽量做到分散投资、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