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证券公司排名 盘点最好的十家证券公司

    这几年中国金融行业的业绩一直都不错,特别是证券方面,2018中国证券公司排名最好的是哪几家公司?话说2018年已经接近年尾了,那么在上半年中国证券公司的排名如何,而证券公司排名是根据业绩来决定的,所以哪家证券公司的业绩最好。

    2018中国证券公司排名出炉
    2018中国证券公司排名出炉

    根据了解到,业绩情况是每家公司排名的重要指标,所以根据2018年上半年的业绩情况,中信证券公司胜出。其实在上半年有131家证券公司的业绩对比,而其中前十名的证券公司,上半年的合计净利润为237.3亿。

    第一名: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十大证券公司品牌,常年占据各类排行榜第一名,本次中信证券以上半年净利润39.35亿排名第一。

    第二名: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是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宽、网点分布最广的证券公司之一,可以说各种证券都略有涉及。国泰君安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5.23亿,紧随中信证券。

    第三名:华泰证券

    华泰证券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其市场竞争能力非常强,果不其然本次按照业绩排名,华泰证券以32.27亿的好成绩排名第三。

    第四名: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老牌综合性证券公司值得信赖。本次海通证券排名第四,上半年的净利润为30.71亿。

    第五名:广发证券

    广发证券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非常大,这是一家上司公司,资本实力雄厚。广发证券在2018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21.95,本次排名第五。

    第六名:申万宏源

    申万宏源这几年的排名持续走高,本身这家公司是由两家大型证券公司在2015年合并而成的。在2018年上半年,申万宏源创造了20.59亿的好成绩。

    第七名:中信建设

    申万宏源是第一批取得创新试点资格的证券公司,该证券公司在前几年风头正盛,这几年业绩略微有所下降。本次中信建设以净利润16.78亿的成绩排名第七。

    第八名: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是招商局旗下的金融证券领域龙头企业,成立时间为1991年,可以看出也是一家经营十分丰富的老牌证券公司。招商证券2018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4.15亿,本次排名第八。

    第九名:中投证券

    中投证券是由中央汇金全额控股的,于2005年成立。可以说这是一家新兴的证券公司,本次能够上榜是对期业务能力的肯定。中投证券在2018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3.78亿。

    第十名:国信证券

    国信证券是一家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一直以来该公司的利润增长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本次国信证券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2.50亿,刚好跻身全国十强的行列。

    总结:从业绩来看中信证券2018年上半年的净利润表现是最好的,其他上榜的证券公司也各有出彩的地方。但下半年基金、证券市场低迷,可能利润无法达到证券公司们的预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