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 银行存款收益高吗?

    理财方式有很多,其中一个方式就是在银行储蓄,或者在理财平台理财。那么,大家认为,如果有10万存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呢?这要比较安全性和收益了。从安全的角度来说,在银行存款的安全性较高。不过,余额宝也挺安全的。收益方面又如何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目前来看,余额宝收益虽然下降了,但比一般银行理财产品还是要高的,除非你存银行大额存单的话可能会有点优势。银行大额存单现在利率最高也有4%了,只是起存金额至少是20万元,而你只有10万元的话基本不太可行,而且购买大额存单的话最好存个3-5年利率才比较高,不然还不如存余额宝呢。

    余额宝最新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3.1890%,每万份收益是0.8508元,那么存10万的话一天至少有8元,虽然收益率大幅降低,但每万份收益还是相对稳定的,比今年较高的也就少了3毛钱左右,影响不大。所以,个人认为10万元暂时可以存放在余额宝,具体存哪就看你自己决定了。

    其实,小编之所以推荐余额宝,是因为余额宝除了有高于银行同期存款利率的收益率,还具有门槛低、风险低、费用低、随用随取、复利计息、提现快捷等特点,而相比之下,银行存款除了在安全性、费用低略高于余额宝之外,其它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异。

    银行存款收益并不高,这是很多人抛弃银行存款的最大原因。而且,在余额宝理财,不仅仅收益高,也非常便捷。其实,用户的目的很简单,只要你让他开心和方便,这就足够了。或许,银行在这方面应该要向余额宝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