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零钱宝安全吗 零钱宝每天收益多少钱

    理财平台越来越多,究竟选择哪个理财平台最好呢?苏宁金融推出了宝宝类理财产品零钱宝,这是苏宁易付宝专门为用户打造的现金理财账户,只不过苏宁零钱宝安全吗,毕竟苏宁零钱宝是刚新推出的,所以受到大家的质疑。

    苏宁零钱宝安全可靠吗
    苏宁零钱宝安全可靠吗

    苏宁金融理财平台挺靠谱的,而苏宁易付宝也是很受大家的喜爱,而孙宁易付宝和零钱宝的关系,就像支付宝和余额宝的关系是一样的,所以苏宁零钱宝还是值得可靠的,目前零钱宝对接了五只货币基金,目前最高目前最高年化收益率是3.95%。

    一、零钱宝的产品背景

    零钱宝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产品,目前对接了包括鹏华添利宝等5家货币基金。存入零钱宝中的资金不仅能够获得超额收益,还能随时消费、购买票据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快速转出到银行卡,方便灵活且不收取手续费,用途和余额宝类似。

    货币基金的风险评级为低风险,资金存入零钱宝实际上就是投资货币基金,所以零钱宝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二、零钱宝的收益表现

    目前零钱宝的最高年化收益率为3.95%,在宝宝类理财中表现非常优秀,远超余额宝年化收益2.7%的水平。以零钱宝持有基金鹏华添利宝表现来看,其近6月、近1年、近2年、近3年的收益率在同类600多只货币基金中排名为第30位、第18位、第14位、第9位,鹏华添利宝算得上是一只长期收益水平很高的货币基金。

    从零钱宝的收益表现上看,其持有货币基金长期收益水平维持稳定,始终在同类顶尖水平。因此,零钱宝的表现是能够让人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