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赵丽颖身价多少 赵丽颖疯狂投资年收入过亿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消息一出,引发高度关注,赵丽颖冯绍峰夫妇共同财产可算是让人大开眼界。根据这几年赵丽颖在娱乐圈的疯狂捞金身价已经翻了好几番,2018赵丽颖身价多少亿,和冯绍峰合体后身价会不会再上一层楼。

    赵丽颖身价多少亿
    赵丽颖身价多少亿

    其实赵丽颖自从走红后,她不仅仅是身价提高了,还有就是赵丽颖处处都在投资公司,现在已经拥有了十几家公司。赵丽颖如今年收入都是过亿来算的,完全刷屏了大家的想象力。

    在2017年名人收入排行榜,赵丽颖收入为1.04亿元,排名第13,排名榜首的是年收入3亿元的范冰冰,冯绍峰未出现在榜上。天眼查信息显示,赵丽颖现担任3家公司法人,2家公司高管,6家公司股东。今年8月,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注销。根据4家公司公开信息计算,赵丽颖出资额共690万元。

    赵丽颖与明星刘诗诗有多处资本合作。天眼查信息显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稻草熊影业)由刘诗施(刘诗诗)持股20%,赵丽颖持股1%。此外,稻草熊影业还持有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蓝色沸点)51%的股权,赵丽颖为蓝色沸点法定代表人,持有其剩余的49%股权。

    稻草熊影业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2016年曾计划以18亿元的估值卖身给上市不久的暴风集团因估值溢价较高,这笔收购获证监会问询,同年7月被证监会否定。

    天眼查信息显示,赵丽颖持有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海润影业)股权,但具体持股数量未知,而今年第一季度,刘诗诗仍是海润影业第5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