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近期新闻 刘强东案女子被逮捕是不实传闻

    前段时间刘强东传出了在美国性侵女大学生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巨大热议,京东股价也因为刘强东这件事情下跌了不少。根据刘强东近期新闻称,网传刘强东案女子因为污蔑刘强东被捕,但是很快美国相关部门就澄清这是不实传闻!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10月16日,网络上有消息称,明尼苏达州警方称刘强东案涉案女子因为涉嫌诬陷罪已经被当地警方刑拘。对此,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约翰·埃尔德(JohnElder)回复新京报记者称,上述消息不属实,目前亨内平县检方仍未公布是否会对刘强东提起诉讼。截至发稿,亨内平县检方未回复新京报记者。

    9月20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称,针对刘强东的初步调查已经完成,已转交给检方。熟悉美国法律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司法研究博士游天龙称,美国警方逮捕相关案件的证据标准很低,嫌疑人被逮捕不等于犯罪行为成立。

    他介绍,流程上警方向检方提供调查结果后,检方将证据提交大陪审团,如果大陪审团认为证据足以起诉,将会下达起诉书,如果不足将撤销指控;如起诉开始,双方搜集证据准备庭审/认罪;如果没有认罪,则需审讯,并由小陪审团判断证据是否足以定罪;定罪后由法官宣判。

    这件事情无论是对京东股价内部还是刘强东本人的伤害都是十分的大,很多网友表示根本不相信刘强东会做出这种事情。如果刘强东这件事情再不解决的话,未来或许对京东造成的伤害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