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排行榜前十名 2018性能最强手机排行

    国产手机数不胜数,单单国产手机品牌就有许多个,这些手机厂商每年都会发布许多新品,那么在这些手机中,哪些是最值得购买呢?日前,国产手机排行榜前十名出炉,这些手机都是当下最受消费者追捧的产品,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性能最好的手机排行榜。

    国产手机性能排行榜
    国产手机性能排行榜

    在最新一期的9月份榜单中,小米黑鲨手机继续排名第一,平均成绩高达293009分。第二名也没有变化,继续由魅族16th实力担当,平均成绩为290000,相比上月略有提升。令人惊喜的是,ROG游戏手机发布仅半个月便进入榜单,并直接冲到第三,平均成绩为291217分。

    还有一点值得关注,小米8系列有3款机型进入到榜单前十名,排面可以说很足了。具体的,4-10名依次是坚果R1(290827)、vivoNEX旗舰版(287971)、小米8屏下指纹版(286636)、小米8探索版(286143)、一加6(286006)、OPPOFindX(284695)和小米8(283117)。

    这十款手机都是根据消费者的反应,评选出来性能最高的产品。不过对于手机的评价,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有人喜欢就有人讨厌,购买手机,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虑下手机的价格与性能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