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钱找利铭圈? 不上班找利铭圈投资月赚三万是骗局

    有钱的时候,有些人想到以钱生钱。只不过,没钱的时候,又如何以钱生钱呢?网络传闻说“没有钱找利铭圈”,而且还能月赚三万,这个传闻是否可信呢?其实,这个传闻在网上传了很久,也传得很广阔,今天我们就一起揭秘利铭圈的真面目。

    投资理财存骗局
    投资理财存骗局

    本来,小编也不认识利铭圈这个团队企业的。但是,看到有人说“没有钱找利铭圈能月赚三万”,引起了小编的好奇心,而且心痒痒的。万一这个事情是真实的,那么小编借钱也要找这个企业投资,赚一些奶粉钱呢!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

    在搜索引擎查了“利铭圈”企业的信息,竟然发现都是空白的。我在想,如果这家企业能够承诺为用户月赚3万元,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一定会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且发展越来越好。但是,现在情况恰好相反,竟然还有不少人质疑它就是一个骗局。

    p2p理财
    p2p理财

    原来,这个所谓的“利铭圈”,不仅没有办公室,甚至连一篇正规的报道都没有。而且,所谓的投资月赚3万,只是在网络上的传闻,不足为信。其实,大家可以设想一下,假如这是正规的投资公司,那么在工商局是能够找到它的备案,为何一点信息都没有呢?

    最关键的一点,是关于投资的收益和风险方面。首先,投资需要资金,而且,投资具有风险,不一定有收益,甚至还可能亏本。既然这样的话,又怎么可能有企业敢承诺月赚三万元呢?所以,大家投资理财,一定要谨慎,小心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