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人品贷有额度审核不通过 51人品贷审核要多久?

    大家有使用过51人品贷吗?有些人使用51人品贷,有额度,而且审批很容易通过,一两天就下款了。但是,有些用户称51人品贷有额度审核不通过,问审核要多久?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呢?难道是审核时间要很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51人品贷是一款凭借个人信用贷款的产品,贷款利息比较低,范围为6.1%-10.8%,会根据借款人情况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相对来说比较安全靠谱,不过借款人反映有额度贷不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其实,这种情况并不鲜见,曾有多个用户反映过这样的情况,这是有原因的。

    由于51人品贷是51信用卡管家旗下的产品,所以与信用卡的关系很密切,能通过信用卡账单来查看借款人的还款记录、额度、消费情况,所以建议每个月出账后都导入信用卡账单,能有效提高下款成功率。假如你的信用卡逾期了,即使你的51人品贷有额度,审核也是不通过的。

    还有,可能你的51人品值太低。账户活跃度不够,注册时间太短,建议多使用51系列的产品,比如下载51信用卡管家绑定信用卡还款、买买51人品宝之类的投资理财产品,能提高人品值。另外,51人品贷会查征信,如果信用不好,那么很难下款。

    如果你都没碰到这样的情况,还是没有通过审核,或许是还在审核中,还是给点担心等待吧!一般来说,如果你经济条件较好,征信良好的,51人民贷审核几天,一般都谁下款的。当然,具体情况如何,你可以致电客服问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