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容贷最高贷多少钱 美容贷利息高吗

    现在整容行业非常火爆,一般都是爱美的人去整容,但是这么高昂费用怎么筹到,因此想到了美容贷。美容贷最高贷多少钱,这关乎到整容的各个部位,如果钱不够就会被割舍,所以只能选择美容贷款,那么美容贷利息高不高?

    美容贷最高可以贷多少钱
    美容贷最高可以贷多少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越来越多的女生走上整容的道路,只是这整容需要大笔的钱才行,因此她们选择了美容贷款,最后整漂亮了,却要背负了高昂的利息,所以这样做值得吗?

    想变美,想去整形整容,但是囊中羞涩,这可怎么办?“没关系的,这个您不用担心的,没钱不要紧”美容整形医院竟然敢打出这样的保票,他们的底气从何而来?是做慈善吗?真有这样的好事?其实,如果你没钱,美容整形医院需要你与医院所合作的贷款公司签合同,形是整了,但是却需要负担高昂的利息费用。

    很多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斗胆走上贷款美容的道路,他们认为可以先享受,再考虑其他。个人名下没有资产,没有工作的人是怎么轻松贷款的?选择美容贷的人多吗?

    从中国建设银行了解到,贷款的年利率为4.35%,一万元贷款一年利息为237元左右,其他家银行的年利率也都一样,不过银行贷款审批严格需要的资料很多,例如房屋等固定资产还有银行的流水,大多数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在银行是很难贷到款的。

    在整容医院分期贷款的年利率高达20.4%,比银行年利率要多出大约3倍多。银行工作人员称,办理贷款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所以像“美容贷”不通过任何证明,还复述对方教唆的与真实信息不符的话语,是非常没有保障的。

    就美容贷的问题,山西晚报记者联系到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这种分期挺正常,双方都签订了合同。可是不能谎报信息,不能根据对方给你提供的信息去骗出贷款,不要轻易地轻信医院工作人员或者任何人口头上的承诺,因为最终负法律责任的是自己。已够18岁的消费者一旦签下自己的名字,就应该履行合同中的内容。所以签字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里面所写内容,无误后才能签名。如果贷款平台与征信系统相连,消费者一旦违约,征信就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