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口碑最好的手机 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

    进入新时代而来,年轻人已经离不开手机了!只不过,手机用着用着,很快就损坏了!那么,换手机的话,该换哪一款呢?大家知道2018口碑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吗?其实,不同的手机商,生产的手机都有优缺点,今天我们就挑选三款比较好的手机。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oppoFindX。在外观上为全面屏产品带来了全新的呈现方式以及行业思考,去掉了屏幕上的刘海,让FindX和用户心目中的所谓全面屏产品更加接近。其中高达93.8%的屏占比,带来更强的视觉震撼。这款手机使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两组摄像头都隐藏在手机内部。用户需要拍照或者解锁时,摄像头会迅速升起,完成操作后自动归位。

    2、小米8。这款手机是小米公司8周年旗舰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正面采用了跟iPhoneX极为相似的齐刘海屏幕,但是并没有采用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方案。底部仍然保留了下巴,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红外人脸识别、双频GPS等技术。具备AI双摄、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等功能。

    3、苹果x。苹果手机的性能从未令人失望,配置非常出色。外观方面,iPhoneX采用了5.8英寸的刘海形OLED屏,这也是苹果iPhone的第一次异形屏尝试,不论是从交互还是从外观来说,刘海都可谓成功的。此外,iPhoneX还搭载了黑科技——FaceID,可以是用户直接通过面部解锁手机,十分的便利。

    对于以上这三款手机,大家有何看法呢?个人认为,无论是性能、配置、知名度、颜值,这三款手机都是非常棒的。所以,这三款手机也成为了2018口碑最好的手机。虽然价格稍微贵了点,但也是物有所值。如果大家要换手机的话,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