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怎么开通 花呗当面花怎么用?

    进入网购时代,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花呗。那么,你有没有花呗当面花使用资格呢?这个时候,很多用户都感到迷惑,究竟花呗当面花怎么开通的?还有,花呗当面花怎么用的?一无所知的话,大家别急,小编在下文会有介绍的,请继续观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我们直接进入主题,有用户想知道花呗当面花怎么开通?其实,花呗当面花是不需要另外进行开通的,有花呗的朋友就有这项功能。大家在不支持花呗支付的商家,直接用花呗扫码进行支付即可,系统会自动使用花呗当面花的。

    开通了花呗当面花,那么该怎么使用呢?花呗当面花使用和花呗支付一样,不过只能在线下店铺使用,具体有两种方式:1、在付款时你可以扫描店家二维码并选择支付方式为花呗,输入支付密码,付款成功;2、在付款时,你可以向商家出示花呗支付二维码,让商家用POS机扫码二维码,扫描成功即可完成支付。

    使用了花呗当面花,那么接着就是还款的事情了。花呗当面花主要是使用花呗在未升级成花呗的线下店家支付,本质还是使用花呗消费,所以还款方式和花呗还款是一样的。一般本月使用花呗当面花消费的花呗额度,会统一计入花呗本月消费账单里,只要根据花呗已出账单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款就行。

    以上内容都是对花呗当面花开通、使用和还款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虽然花呗当面花的额度不高,但有时急用也能用,所以也是挺好的。不过,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出现逾期,导致征信出现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