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上海建厂 建设成本高达50亿美元

    这几个月来,特斯拉可是动荡不安,从车祸事故到私有化,每一件事都关乎着特斯拉的前景。最近传特斯拉上海建厂正式启动,而且以10亿人民币在上海购买用地,不过马斯克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特斯拉在上海建厂是不是真的?

    特斯拉上海建厂达成初步协议
    特斯拉上海建厂达成初步协议

    其实特斯拉在很早之前就说在中国上海建厂,但是到现在都只是谣传,根本没有实际行动。如今突然传出特斯拉已经拿到地了,准备建第一家海外工厂,这样可以省去了不少的进口关税,最快在本月就会宣布特斯拉中标的消息。

    根据了解,特斯拉在上海建厂的成本高达50亿美元,曾预计每年产50万辆的汽车,如今由于资金问题以及各种原因,现在宣告每年将要生产25万辆汽车了,这其中的成本大约20万亿美元,可事实上能实现吗?

    特斯拉在中国建厂已经达成初步协议了,只是什么时候动工还是未知数,不过特斯拉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这会不会对美国制造业产生影响。其实马斯克曾宣布将特斯拉私有化时,就遭到美国监管机构的调查,也让特斯拉受到重创,现在可是最缺钱的时候,却又准备进军中国市场,这对特斯拉来说是背负沉重负担。

    特斯拉每年都在亏损,想要在上海建厂,那么资金是从哪里来的,据最新消息,特斯拉建厂的资金大约成本在50亿美元,而这么一大笔资金的投入,特斯拉的压力重重,据说是从合作伙伴哪里筹集部分资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