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熔断底是什么意思 2018股市熔断底是多少?

    糟糕了,沪指跌破“熔断底”,看来股市行情不佳。这个时候,很多人可能懵了,究竟熔断底是什么意思呢?如果这是一个数值,那么2018股市熔断底是多少呢?对于专业股民来说,当然知道熔断底的意思,但有不少新手是不知道熔断底涵义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老人炒股
    老人炒股

    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A股市场大幅低开,沪指盘中跌破“熔断底”,最低下探至2634.28点,创业板指失守1300点,板块全线下挫,酿酒、医药、科技股领跌,截至发稿,沪指跌3.04%报2643点,深成指跌3.22%报7753点,创业板指跌3.53%报1299点。

    据资料介绍,熔断底就是指2015年当时股市采用熔断机制所创造的千股跌停的底部。跌破熔断底说明股市又创了新低,没有其它特殊含义。在接连新低之后,2638点近在咫尺,也就是接下来要破的点位。想不到,今天股市开盘,就跌破了熔断底。

    前段时间,土耳其里拉危机导致全球市场遭遇大幅调整,风险偏好急剧收缩,多个新兴市场国家股市、汇率双重承压。受此影响,A股市场再度遭受冲击。现在,A股跌破熔断底,也看出股市的行情确实不好。不过,谁也不敢否认,未来A股会触底反弹。

    现在,你们知道熔断底是什么意思了吧?那么,对于这个行情,有何看法呢?按照哲学的道理来说,破了,才有涅槃的机会。股市也一样,虽然跌破了熔断底,但是很大可能就是触底反弹的机会。那么,大家看好股市的行情走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