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什么行业前景好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最赚钱行业

    创业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话题,现在房价如此高涨,打工想要买起房子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唯有创业。那么2018什么行业前景好呢?马云预言未来十大最赚钱行业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究竟未来什么行业最能赚钱,最适合穷人。

    马云预言十大行业
    马云预言十大行业

    创业的角度看,我国农村过去几乎是一张白纸,由于新农村、新郊区建设的红火,带动了农民的需求和农村市场的兴旺,催生了大量创业机会,不仅农民创业热情高涨,而且吸引了城里人和大学生前去创业。

    如今,城市创业成本高,竞争激烈,农村则生机盎然,优势凸现。农村的劳动力充足,自然资源丰富,创业成本低;逐渐富裕起来的农民,对物质文化生活需求的层次在提高,各地政府相继出台了系列创业资金扶持政策,使农村创业成了吸引力最强、利润最高的行业之一。

    农村饲养野兔、野猪、野鸡、草鸡、蓝孔雀,种野菜等非常受城里人欢迎,市场很大,而农村又急需城市人的知识、技术、科技和人才。创业的机会多而且诱人,许多城里人和大学生发现了这一巨大商机,纷纷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踊跃投入到农村创业大潮之中。过去一些想尽法子在城市落户的“农转非”,现在出现了“非转农”到农村创业的趋势。

    预言未来行业:火锅行业

    四川火锅与川菜一样,在全国居于首屈一指的地位,素有四川火锅甲天下的美誉。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川菜的上座率搞,回头客多,非常适合小本创业。投资成功率70%。

    火锅作为餐饮业一个重要类别,也是一种特色鲜明的业态,由于其独特性而备受欢迎。经过了解得知,当今中国餐饮市场中火锅分为常见的四大分类。即药膳火锅、麻辣火锅、个人式涮涮火锅、海鲜火锅。

    为什么“重庆崽儿火锅”生意总是这么好?一方面是因为重庆崽儿火锅有独家秘制底料配方,同行无从模仿;另一方面是因为目前崽儿火锅已经拥有6大系列,30余种火锅锅底,500多样菜品的产品系列,能够满足全国各个城市、各种消费群体的需求。

    马云预言十大行业:凹凸教育

    经过5年的发展,凹凸华南分公司湖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湖北分公司甘肃分公司互联网科技公司真榕咨询公司艺空装饰设计公司相继成立,其中直盟学中心近500家,形成了以直营直盟托管互联网科技为主要业务模块,以咨询空间设计为辅助业务模块的多元化框架结构

    凹凸个性教育集中了一批在中国美国个性化教育领域经营多年的学者专家和管理人才,从中国个性化教育行业几个领军企业的成长经历中汲取各自优势的一部分,以中国缺乏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理念的二三四线城市为目标市场,富有针对性的构建了一套独特的将教育加盟当直营做的教育直盟经营模式,实现了个性化教学中心像KFC一样复制的完美蜕变

    马云预言行业:旅游行业

    未来趋势:数据表明,近3年来,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复合增长率超过3成,使得传统旅行社越来越看重在线旅游市场的力量。国际知名咨询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数据表明,2011~2013年,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分别达到1313.9亿元、1708.6亿元和2204.6亿元,同比增幅分别达到38.5%、30.0%和29.0%,其增幅要高于国内旅游市场的整体水平。

    从未来发展趋势看,中国在线旅游行业会持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因此可以明确的是,市场对于旅游体验师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艾瑞咨询预测,到2017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4650亿元,复合增长率超过20%。在这种情况下,未来会更加注重网络平台的口碑营销模式,旅游体验师由此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预言十大行业:传媒

    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媒体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随着国内行业准入许可度的加大,外资公司进入传媒业数量将越来越多,传媒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同时,随着三网融合的发展,形成互联网电视、IPTV、网络电视、数字电视、手机电视等多种新型电视方式,这些方式既为广电有线网络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也带来了挑战,兼并重组渐成行业发展热点。

    预言未来行业:西餐行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人们的要求变高,生活中的处处都在改变,餐饮当然也不例外。随着人们品味的提高,对于用餐不仅局限于菜品的味道可口。于是,西餐厅由此而生,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美食的渴望,更大大改善了用餐环境,提高了用餐的质量。

    当今的西餐厅行业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如果有对开西餐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加盟科斯塔牛排西餐厅,科斯塔依托总部在中国市场八年直营店经营经验,深度集合中国牛排西餐市场特色,充分考虑不同城市、不同市场的独特性、按照总部整体发展战略,有规划、有步骤的稳步前行,厚积薄发,从市场前沿起步,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大的保障。

    马云预言行业:直销商

    风险低投入低,作为直销是个人创业的良机,也是扩大就业及内需的必然选择直销虽然是新兴行业,但其所蕴含的潜能是巨大的金融危机时,唯有直销行业的逆势上扬就可佐证这一点

    直销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明星产业消费可以赚钱的事业中国新经济时代发展的主流趋势,不管你现在认可不认可直销的营销模式,不管你现在使用不使用直销产品,但你却总有一天会突然发现,你每天在庞大直销员队伍的热情熏陶下,正潜移默化地对直销的概念越来越清晰,不知不觉中发现家里已经有人在使用了直销产品

    早知三日,富贵一生!一个人最大的危机,就是不知道危机的存在早日了解直销,看懂直销,洞察先机,掌握趋势,或许就是每个人改变命运,转变命运的一次良好契机!

    十大行业:生物医药行业

    未来趋势:生物医药是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其制药技术将成为未来创新主动力,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对研发人员的薪酬策略上,也可以看到生物医药行业对研发人员的重视程度。

    业内人士分析,在未来至少10~20年的时间内,国内的生物医药研发大趋势还会继续保持。目前在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美国在技术水平和投资上的一国超强局面短期内还无法改变,大量专利非一朝一夕所能追赶。比如生物技术药领域内最为重要的单克隆抗体药,中国迄今不要说研发出原创新药,就是仿制都很困难。以上海为例,目前上海正加快融入国际生物医药研发链和产业链,力争到2017年上海研发外包达到300亿元,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发服务外包中心。这无疑将使得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内相关领域对医药研发师,特别是高端医药研发师的需求会持续旺盛。

    未来十大行业:小吃行业

    根据相关人员调查,烧烤是最受大众欢迎的小吃之一。开一个烧烤店,或者是摆一个烧烤摊,都是非常赚钱的。烧烤成本低,利润高,但是这也是一个比较辛苦的行业。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日趋成熟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休闲小吃消费需求也将不断增强,人们越来越喜欢快捷便利的饮食方式。由台湾兴起的鸡排风靡小吃界,鸡排行业成为最近风靡于学生、年轻人之中的新兴行业,吃鸡排已成为家常便饭,该行业入行成本低、人员投资少,且利润不俗,成为创业加盟者力争的项目。

    马云预言行业:教育行业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家庭教育消费的年均增速为20%。育儿支出已占中国家庭平均收入的23%。教育支出在中国已经超过其他生活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不少创业者从中看出商机,纷纷投入早教行业。

    相对于日本90%以上家庭正在使用分龄早教,韩国超过80%,台湾也超过67%,而国内大陆使用的家庭仅60万,1%的使用率都不到,尚有99%的空白市场等待开掘。不过,近年来,中国越来越多的家长接受“早教”概念。当今早教行业可谓是朝阳产业,值得投资!

    其实投资的方式还有千百种,以上是马云最看好的十大行业,但是能不能赚钱就要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命了。其实创业投资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胆大心细,很多事情都能够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