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视业纳税自查开展前 昔日避税天堂如今纷纷逃离

    影视行业开始要整顿了,不少明星的工作室开始纷纷注销,害怕到时纳税。影视行业自查开展前的景象可真让人大开眼界,曾经霍尔果斯可是明星开工作室的避税天堂,现在税务总局发通知后全部都要纳税,如今却纷纷逃离了,而且现在不逃离后果或许会面临重大的纳税残局。

    影视业纳税自查开展前纷纷逃离
    影视业纳税自查开展前纷纷逃离

    其实税务总局已经发通知了,要在今年年底前补缴所有的税款就可以避开处罚,所以明星们开始注销公司,据了解一天就有20多家公司注销,这种情况让人看着都傻眼了,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是有很多公司在注销,有增无减的情形大家可想而知明星的工作室到底有多少,不过连那么有实力的冯小刚等人都纷纷逃离霍尔果斯了,影视行业未来前途很渺茫。

    风光一时的影视行业已经不再了,很多的明星现在都不敢再注册公司了,这一切都是因为“阴阳合同”所引起的。影视行业这几年来很是混乱,而且明星身价也是飞速发展,各种天价片酬更是让人看着羡慕不已,但是并没有部门去整顿,最终引发逃税偷税现象,如今开始整顿后,明星天价片酬得以控制。

    如果不是逃税偷税现象严重,明星们不也会以各种理由在霍尔果斯注册公司,现在霍尔果斯也难逃要纳税的下场,他们也纷纷选择逃离,所以他们选择在影视行业纳税自查工作开展前夕逃离。今年的影视行业将会迎来寒冷的冬天,而且监管部门也在逐步收紧,希望影视行业将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