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锦鲤内定? 信小呆奖金将近1亿元人民币

    近日,支付宝锦鲤活动在网上引起不少轰动,大奖最终由网友信小呆成功夺得,奖励总和高达将近1个亿。尽管抽奖活动是在微博上进行,但对于这样的结果,有不少人称支付宝锦鲤内定!支付宝锦鲤真的是内定吗?

    支付宝锦鲤由信小呆获得
    支付宝锦鲤由信小呆获得

    近日支付宝通过微博抽出一名幸运用户@信小呆,她将获得200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

    由于此次抽奖活动支付宝提供的礼品丰厚,有网友估价或近一亿,因此该幸运用户被称为“中国锦鲤”。

    因为此次事件受到过多的关注,有网友九发现有人注册了一个域名xinxiaodai.com,它隶属于AlibabaCloudComputing(Beijing)Co.Ltd.。随后网上出现了支付宝内定获奖者的质疑声音。

    对此支付宝官网微博回应称,好啦,别猜了。1、xinxiaodai.com不是我们注册的,毕竟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他那注册域名;2、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3、内定多没劲啊,又不是……附:阿里云域名注册入门指引。

    支付宝锦鲤内定一说,如今终于被证实是谣言。信小呆能成为千千万万人中的唯一中奖者,的确是有够幸运的。据悉,信小呆在昨日首次露面,还坦诚刚开始时不相信自己是中奖者,最终相信中奖后,激动到连手都抽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