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10月最新手机贷款口子 盘点门槛低的口子

    贷款新口子不断涌现,究竟哪一个才是最安全可靠的。2018年10月最新手机贷款口子又出现很多款了,而且容易下款,所以深受大家的欢迎。不过这些容易下款的新口子都有哪些,盘点一下门槛超级低的口子。

    最新手机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新手机贷款口子有哪些

    国庆节刚过,国庆之后很多人都开始缺钱了,所以他们都会把目光转向小贷口子,最近有哪些手机贷款出来是最新出来的,门槛又是低的,可以盘点几款新款手机小贷口子。

    1、巧米花

    手机回租口子,主要是利用手机在线评估,给予一定的额度,据说新用户非常容易下款,需要实名认证手机,必须使用6个月以上的号码,目前额度为1000元到5000元之间。需要认证人脸识别、实名认证、填写紧急联系人、运营商授权等。

    2、宝来掌柜

    芝麻分贷款口子,下款速度非常快,现在不查征信不上征信,根据用户的反馈也没有电话回访,使用期限是7至14天,利息颇高,建议先了解一下。需要绑定银行卡、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等。

    3、小花椒

    2018年10月分最新小贷口子,芝麻分550以上就可以申请,会有电话回访,不过到手的本金会扣除一部分,利息比较高,额度在几千元左右,需要提供实名制手机号、支付宝账号、紧急联系人、芝麻分等。

    4、嗨秒贷

    老牌小贷口子,之前沉寂了一段时间,最近重新放水中,门槛极低,芝麻分很低也可以申请,申请资料很简单,只需要身份证正反面、手持身份证照片、个人基础信息、联系人等就可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以上是截止到目前为止,10月份最新出来的小贷口子,已经有一些用户成功下款了,还没有申请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了解一下,符合自己要求的就可以入手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