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保车险包括哪些险种 赔偿范围包括哪些

    大家新购买车子时都会给爱车上保险,但是需要购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呢?不过说到给车上保险,那些业务员都会推销全保车险,但是全保车险真的好吗?而全保车险包括哪些险种,赔偿范围包括哪些?

    全保车险有哪些险种
    全保车险有哪些险种

    如果想要给爱车上保险,业务员就会全保车险,他们说可以一劳永逸保全部,根本不再担心哪个险种没有买,但是全保车险包括哪些险种,很多车主并不知道,所以可以了解一下。

    全保车险包括哪些险种?

    1、第三者商业责任险,附加三责不计免赔

    理赔范围:三责险是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

    2、车上责任险,附加车责不计免赔

    理赔范围:投保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保险车辆货物损毁保险车辆所载货物遭受直接损毁和车上人员的人身伤亡。

    3、车辆损失险,附加车损不计免赔

    理赔范围: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

    4、全车盗抢损失险,附加盗抢不计免赔

    理赔范围: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

    5、玻璃单独破碎险

    理赔范围: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玻璃单独破碎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

    6、车身划痕损失险

    理赔范围:保险车辆发生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划痕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

    全保车险包括涉水险吗?

    全保车险一般不包括涉水险、自燃险等,这些需要根据平时的车辆使用情况合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