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8年没还了也没事真的吗 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

    欠债还钱,理所当然。可是,有人说“老子网贷8年没还了也没事”,这是真的吗?难道,现在还有网贷平台做这种善事吗?其实,大家想多了,现在网贷逾期不还的话,后果很严重的。既然如此,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网贷逾期不还后果严重
    网贷逾期不还后果严重

    网贷平台放款,肯定希望收回本金并且赚取利润。如果你的网贷逾期不还款,没事是不可能的,肯定在征信与金钱上有损失。所以,有人说网贷8年没还了也没事,这不足为信。提醒大家,欠下网贷,赶紧还清,以免征信污点或罚息。那么,如果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呢?

    1、可以申请贷款展期。如果贷款人在贷款期间发生暂时的资金周转困难,致使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金,且符合展期规定的条件,一般情况下,可提前30个工作日向贷款银行申请展期。贷款展期申请成功的话,那么你就有更多的时间上岸。

    2、可以向贷款方申请使用信用卡分期还款,但是贷款人需要承担分期手续费。也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最好是按时归还,这种人情借款,肯定是好借好还,再借不难。不过,常言道,人情债难还,以后你要花费很多钱很多时间去偿还这些人情债。

    3、好好挣钱,合理消费。不借钱就永远不会有逾期,所以还是应该努力挣钱,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合理消费,归根结底,这才是解决逾期的根本之道。其实,无论有没有欠下网贷,都需要努力赚钱的,希望大家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

    以上三种方法,就是欠了网贷能够尽快上岸的方法。提醒大家,不要想着逃债,这样只会令自己的债务利息更加重。尽快还清债务,这才是王道。如果不还的话,以后就别想在网贷平台以及银行办理业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