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节后开门黑 股市大盘收市狂跌3.7%

    股票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今年的股市可以说是令很多股民都伤心,现如今炒股赚点钱越来越难了。根据最新报道称A股节后开门黑,股市大盘收拾狂跌3.7%,这个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很多网友,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A股最新消息
    A股最新消息

    A股今日迎来国庆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指收盘重挫逾百点,跌幅接近4%,回撤至2700点上方。两市合计成交不足30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尽墨。针对A股后市走势,华安证券略显谨慎,认为,目前行情的核心是熊市中的反弹。对此,操作上必须要把握几点:

    第一,目前看不是大趋势行情,投资者选择观望,选择不参与反弹没什么问题。第二,参与反弹的话要注意仓位的控制,不要过快打高仓位,跟随趋势的发展慢慢来,给自己留出应对风险的空间。第三,一旦市场出现走弱迹象要及时撤出,不要与市场作对、再次出现套牢。第四,对于前期高仓位套牢的投资者要借着这个反弹做一些降仓动作。

    而开源证券则相对乐观,表示,国庆期间外围资本市场下跌惨烈,其根源还是在于美国连续加息收紧流动性,导致美债收益大幅飙升,美国股市引领全球资本大跳水。当然美国股市10年牛市伴随着加息也走到了尽头,而中国股市正在寻找下一轮牛市的起点。所以我们和美国之间有关联,但绝无可比性,因为两者规律截然相反。而中国央行正在以降准的方式释放流动性,A股虽然会受到海外利空冲击,但中线反弹趋势不变。

    国信证券表示,展望10月份,当前各项政策对股市友好,“政策底”已经确定无疑,“市场底”也已经越来越明晰,看好市场整体的反弹仍将延续。在当前风险偏好较低、经济下行周期的行情环境中,建议重点关注企业盈利质量,配置ROE持续稳定较高的优势龙头公司。

    国金证券指出,年内A股唯一的“吃饭行情”或在十月,沪指反弹高度可能达2850-2900点。近期成交量、估值、融资融券等指标显示市场已较为充分地反映了负面信息,市场参与度降至冰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泸指想要度过寒冬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少专家都称希望股民将资金放在实业上,不要过多投放在股市上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亏损。虽然说现在的股市是十分的不明朗,但是相信泸指还是会带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