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怎么贷款 陆金所贷款流程介绍

    陆金所在投资理财平台上是比较有名的,虽说比较陆金所是理财平台,但是也可以申请贷款,而且陆金所有好几个不同的贷款产品,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贷款产品,不过陆金所怎么贷款的?

    陆金所贷款流程怎样的
    陆金所贷款流程怎样的

    陆金所贷款很容易,只要按照贷款流程就可以分分钟借到钱,比其他的理财平台容易多了,只是大家并不知道陆金所可以贷款,所以在贷款流程上不是很了解,所以带来一定的麻烦。

    一、陆金所贷款流程

    1、用电脑登录陆金所的官网,进入“我的账户”;

    2、进入“我的账户”页面,点击“我的借款/e享”,选择我的借款;

    3、点击“确认借款合同”;

    4、选择特定服务方,点击“下一步”;

    5、确认协议页面,阅读《个人借款协议》,并点击“同意并继续”;

    6、阅读并确认资金代扣及转账授权与承诺书;

    7、输入手机动态码,完成确认空白协议的操作。

    二、陆金所贷款申请条件

    年龄满21-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公民,必须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同时通过陆金所及指定担保公司的审核后,就可以通过网上或实体店的方式申请贷款。

    小编建议大家在网上提交申请,因为去门店填写材料、等待初审都需要时间,甚至会出现排队的情况。

    三、为什么申请陆金所贷款被拒?

    1、由于陆金所是P2P平台,所以提交的借款不仅要经过陆金所审核,同时还要投资人确认借款,否则就需要重新申请;

    2、没有达到陆金所的审核要求,一旦申请失败,就需要2个月以后再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