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安全吗 2018余额宝一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作为现在最火热和最安全的理财产品之一,自从推广出来之后就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很多人只要每个月出了工资就会将钱存在余额宝上,那么余额宝安全吗?答案是百分百安全的,毕竟余额宝背后有很多大企业和银行的支持,但是现在余额宝收益下降跌破3%,那么现在2018余额宝一万元一天收益有多少呢?

    余额宝收益下跌怎么办
    余额宝收益下跌怎么办

    余额宝现在收益率越来越低了,自从上个月开始余额宝的收益就一直往下掉,前段时间已经跌破了3%,这个消息无疑是对喜欢余额宝这个理财平台的网友们一个重锤,那么余额宝还能不能用呢?最后余额宝会不会连本金也亏损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其实余额宝收益下跌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现在货币基金的市场不怎么好,无论是余额宝还是其他理财平台收益都在下跌,但是这种情况投资者是不需要担心的,余额宝是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所以说余额宝里面的钱不用急着拿出来放到别的平台上。

    那么现在余额宝跌破了3%,一万元一天收益大概是多少呢?按照现在的利率来看,一万元一天的收益大概在5毛钱左右,比以往来说下降了真的很多,以前一万元一天的收益大概在一块左右。虽然说现在余额宝的利益在天天下降,但是除非有更好的理财平台出现,不然的话将钱存在余额宝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