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探岳价格多少钱 大众探岳值得购买吗

    喜欢SUV的车友们要注意了,大众探岳即将上市!大众探岳即将在10月22日上市,大众探岳被称为国内SUV市场上的搅局者,足以看到外界对于大众探岳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大众探岳价格多少钱?大众探岳受期待非常高,又值不值得购买呢?

    大众探岳即将上市
    大众探岳即将上市

    探岳长宽高分别为4590x1860x1660mm,仅从体积来看俨然是一个“稳如山岳”的大块头,时尚的蜂窝链格栅设计带来现代感受,笔直纤细的黑色腰线和从A柱延伸至尾部的镀铬饰条十分具有力量感和现代气息,前引擎盖的八条棱线形成聚合态势带来了开创性的动态美感,视觉效果甚佳。

    另外,探岳提供了普通LED大灯、远光辅助LED大灯和随动转向LED大灯,探家全系车统一的大灯造型使其比较容易辨认,而直线型雾灯和造型个性的尾灯无疑大大增加了探岳的辨识度,这些也对应了总经理杨慕添为探岳定义的核心的竞争力:强大,高端,先锋。

    可以明显地看到,探岳的内饰设计更明显的偏向于主驾,虽然与中国讲究对称的传统喜好相违,但汽车驾驶起来真的很方便!不得不说,左倾的中控台有着更好的人机操作。在整体效果的处理上,探岳做到了简洁与美观,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宽屏互联多媒体屏和独立灯光旋钮等设置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它的科技感。

    底盘方面,探岳搭载了大众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以及专业SUV底盘调教技术,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相信它的乘坐体验不会差。

    另外,探岳有CUG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2.0T(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供选,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探岳还具备大众最先进的“TSI+DSG(涡轮增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

    在售价方面,尽管大众官方还没将售价曝光,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售价不低,在21万元至31万元之间。不管是从外观还是配置方面,大众探岳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大众探岳上市之日,势必又会引起抢购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