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2018国产手机排行榜出炉

    买手机,最重要是质量。或许,以前国产手机质量并不好,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不喜欢。不过,现在国产手机质量日益求精,备受认可。那么,大家觉得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或许,我们可以通过2018年国产手机排行榜,就能了解国产手机较好的牌子。

    华为手机获赞
    华为手机获赞

    就国产手机品牌而言,目前有很多,掐指预算,超过20个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中兴、联想、乐视、酷派、360手机、HTC、TCL、ZUK、一加、nubia、金立、华硕、神舟、锤子科技、小辣椒、朵唯、海信、康佳、格力、蓝魔、大可乐、纽曼、天语、大可乐、酷比等等,不过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不少小品牌手机也逐渐隐退消失了。

    如果想知道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就得关注排行榜!国产手机排行方面,去年华为、OPPO、vivo成为国产手机品牌TOP3,其中OPPO和vivo凭借强大的线下营销、品牌代言模式,成为国产手机中的黑马,而小米在去年跌出了国产手机排名TOP5。

    从2018年的手机品牌排行趋势来看,华为保持TOP1压力不大,而小米从去年底开始也持续发力,先后发布了小米8se与小米8探索版,有望再次挤进国产手机TOP3当中。另外,OPPO手机也保持较高销量,口碑也很好,备受消费者认可。

    从消费者的反映来看,小米手机、华为手机和OPPO手机都是比较好的国产手机品牌。当然,比如vivo和魅族手机也挺不错的。至于消费者想购买哪种国产手机,可以到手机店铺问一下店员,相信他们会给予你一个比较中肯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