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小长假即将结束,还剩下两天就要回去公司上班了,想必这几天高速公路上又会出现拥堵现象了。对于返回高速公路上的车主来说,想必很想知道国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毕竟要是在世间上走错了,就会损失一百多甚至几百块钱了。

    国庆高速不收费
    国庆高速不收费

    据悉,国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从10月1日开始,截止到10月7日,你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任意畅行,中间没有收费站对你收费。而这7天正是国家的法定假日时间。

    有一点恐怕大家不是很了解,有些人问,要是我在今天晚上就上了高速,到第二天才下高速,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是否免费呢?答案是免费的。只要你出收费站的时间已经超过了10月1日凌晨的零点,那么就不用交高速费了。

    明天(10月7日)或是高速公路高峰期,想必会有更多的车主结束假期返回,为了避免塞车,大家还是早早计划好乘车路线。虽然说高速可以让行程更加简短,但是为了免费堵车,其实大家也可以选择走低速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