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e借审核要多久 工行融e借额度怎么提高?

    当急用钱的时候,很多人想到贷款。可是,申请网贷又担心遇到高利贷,咋办呢?其实,申请银行的贷款挺不错的。比如,工商银行推出的融e借,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大家知道融e借审核要多久吗?审核时间方面,要看情况而定的。

    工商银行营业部
    工商银行营业部

    据小编所知,如果用户之前已经成功办理了工行信用卡的话,只要保证自己提交的资料是真实有效的,最快2分钟就可以通过审核,审批效率是相当给力的。没有工行信用卡的话,一般是不能申请的,有用户在没有工行信用卡的情况下申请,一个星期都没有通过审核,一般来说是比较难的。

    有些人已经通过了工商银行融e借的审核,而且也使用了一段时间。但是,额度一直很低,似乎没多大价值。假如希望有更多的额度,那么工行融e借额度怎么提高呢?大家别急,小编会给大家揭晓攻略,看看如何提高融e借的额度。

    1、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工行融e借在审核申请人的过程中会查看申请人的工资明细,如果申请人工作稳定、收入也比较好的话,相应的贷款额度也会更好;还有,征信是贷款机构比较看重的,属于大家在消费活动中的信用基础,征信越好的用户额度也会更高。

    2、是否办理工行信用卡。对于已经办理了工行信用卡的用户,工行的审核速度会更快,额度也会相对高一点。还有,如果之前在工行还款记录良好、没有出现过逾期等不良行为的话,工行会授予更高的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