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二套房商业贷款利率公布

    买房,你是选择全款付清,还是分期供楼呢?其实,交了首付,然后把其他资金做投资,这样的方式更恰当一些。这个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商业贷款,就会牵涉到贷款利率的问题。你们知道买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吗?还有,二套房商业贷款利率又是多少呢?

    商业贷款利率较高
    商业贷款利率较高

    其实,买房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有过购房经验的购房者肯定清楚,但是对于首次买房的购房者来说,他们关注的购房内容就是不同,选择的楼盘品质也有所不同。但无论购房老手和新手,只要选择贷款方式买房的话,大家都面临贷款利息的问题。那么,买房商业贷款利息多少?

    目前贷款期限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是4.90%,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各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力度不同,最新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38%,利率普遍上浮5%-20%。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30%。同期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

    那么,为什么叫第二套房呢?据悉,第2套房界定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房贷次数,已利用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购房的家庭,再次申请房贷,将视为第2套房。第二套房的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大家要看清楚。

    其实,申请房贷的话,有两种方式,分别是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如果大家有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话,选择这种贷款方式,利率更低更划算。不管是选择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大家想知道更多的细节,可以到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