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银行容易贷款吗 买房银行不放贷怎么办

    现在买房的话,很多人都是选择供楼的方式。那么,供楼的话就要申请房贷。这个时候,就要面对一个问题,就是买房银行容易贷款吗?或许,有人认为很容易通过审批。只不过,万一买房银行不放贷怎么办呢?买房贷款有同意也有困难,就看个人条件而定。接下来,我们要讨论的是,买房银行不放贷该咋办才好?

    银行房贷申请收紧
    银行房贷申请收紧

    已经交了首付,也签了购房合同,相信已经办理了抵押手续,就差最后的房款了。但银行没有放款,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政策方面出现了调控,银行的贷款额度不足,货币政策和信贷政策收紧压缩的影响而不能放款,另一方面有可能是贷款人的资料存在以前没有发现的问题导致不能放款。

    如果借款合同要生效,就必须是从银行放款、贷款人拿到钱开始的,如果没有放款,即合同不生效。如果你申请了房贷,可是银行不放贷,那就只有等。一定时间后,如果还是没有放贷,那就只好和银行解除合同,重新找别的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那么,如果在其他银行申请房贷,也遭遇不放贷的情况,该咋办呢?首先是要分析原因,如果是经济条件不好,或者征信不好,那么就要追加提供其他银行的银行流水;还有提供其他第三方资金流水;或者通过定存的方式解决。

    其实,如果是银行的原因,导致房贷申请审批不通过的话,大家可以选择其他银行,而且没有任何损失。但是,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导致房贷申请被拒绝,就要引起重视了。所以,平时一定要注重保护个人征信,不要令征信出现污点。而且,还要努力赚钱,让自己的经济条件更好一些,满足银行放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