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兰州房价最新消息会下跌吗

    提起兰州,很多人会想起“兰州拉面”。其实,现在更多人的人在关注兰州房价。为啥呢?因为这一两年,兰州的房价是越来越高了。大家知道现在兰州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吗?前阵子有人说兰州房价会下跌,这个可能性大不大呢?我们一起看看最新数据。

    兰州房价越来越高
    兰州房价越来越高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增幅数扩大,房价上涨的势头增强。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同比涨幅均明显扩大,且二手房涨幅创年内最高。

    2018年,兰州新建商品房价一直呈小幅上涨趋势,8月份,同环比涨幅均在扩大。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7.8%,相比7月份分别扩大0.5和1.2个百分点,而同比涨幅也是2018年年内的最高位。从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面积分类看,90m2及以下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8.8%;90-144m2的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7.6%;144m2以上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6.8%。

    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现在兰州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据安居客显示,2018年兰州04月新房均价9832元/m2,而到了2018年9月份,兰州新房均价已经涨到了14000元一个平方左右了。不得不感叹,兰州的房价是越涨越高。所以,以为兰州房价会下跌的人,看来是想多了。

    兰州房价下跌可能性很小,那暴涨可能性大不大呢?大家可以放心,现在兰州房地产发展没有时空,而兰州房价水平也在可控范围之内。不排除兰州房价会继续上涨,但只是稳中上涨,暴涨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