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限额多少 2018余额宝一天最多能转多少

    现如今是无现金时代,支付宝和微信成为改变这个时代的最大产物,现在的市民手头上基本是没有现金的了,一台手机就可以走遍全中国。其中支付宝的理财软件余额宝也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将钱存在余额宝每天都会有相对的收益,而且余额宝提现也简单。那么余额宝提现限额多少?一天最多能转多少出来呢?

    余额宝2018提现限额
    余额宝2018提现限额

    现在虽然余额宝虽然收益比较低,但是市民还是愿意用余额宝理财,毕竟存取都相当方便,现在又是无现金时代。那么如果想将余额宝的钱提出来怎么提呢?一天可以提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们科普一下,余额宝究竟有哪里吸引人,存钱在余额宝到底有什么好处。

    余额宝提现现在是有限额的,一天最多单笔是5万块钱,一个月是20万,所以余额宝如果小额提现的话还是挺方便的,而且提现到账的速度十分快,只需要两个小时就可以转到银行卡了,而且还不用手续费,相当的方便。这也是余额宝吸引人的地方,将钱存在余额宝不仅提现快每天还有收益,还可以结账转账。

    余额宝这段时间收益越来越低了,以前一万块钱一天有一块多,现在一万块钱一天已经不到一块了,实在是令人感到无奈。但是就算余额宝收益低,还是有很多网友愿意将钱存在余额宝里面,毕竟这样靠谱和平稳的理财平台实在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