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深圳房价正处在暴跌前夜是谣言

    深圳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大都市,不少人到这个宝地工作或投资。这二十多年来,深圳房地产行业发展非常快,房价越涨越高。那么,现在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消息称,在深圳市区,一平方米的房价平均5万多元,而少数楼盘甚至超过每平方米10万元。如此高的房价,你们能吃得消吗?

    深圳房价越涨越高
    深圳房价越涨越高

    5万元的均价,普通人在深圳这一辈子都买不起房子。不过,有消息称深圳房价正处在暴跌前夜,对于这个消息,你们怎么看?靠谱吗?小编个人认为,这根本就是谣言,而且是非常荒谬的。深圳此前出台房改政策,这并不会导致房价暴跌。

    由于供应严重不足,近年来深圳房价涨得过快,而深圳之前的租赁市场发展又严重滞后。“在总量上供不应求,结构上也不合理。此次出台《意见》,就是为了改变深圳目前房屋供求结构不合理、供应总量不足的问题。

    根据人才住房租售价格为市价60%左右、安居型商品房租售价格为市价50%左右的规定,如果一套80平方米的商品房售价400万元,购买人才住房只需要240万元,购买安居型商品房只需要200万元。这样计算下来,引发外界认为此次房改会拉低深圳房价的观点。

    其实,这个不一定。此次房改对深圳的房价影响不大。政府出台政策的目的不是要打压房价,是想让每一个阶层的人都能够各取所需,都有房住。对于符合购买保障房条件的,就去申请政府的安居型住房或者租赁住房;目前深圳的商品房市场,依然有很多人因自住或者投资去购买,这部分有经济能力的人在支撑着深圳的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