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出行卡在哪里 支付宝出行卡花8.8元就能购买

    好消息,支付宝又发福利了,不过这次不是红包,而是出行卡。国庆出外,总要坐车的吧,购买支付宝出行卡有很大的优惠。那么,支付宝出行卡在哪里呢?还有在哪里购买呢?要花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认识一下支付宝出行卡。

    支付宝发福利
    支付宝发福利

    今年8月,阿里带来了纵横阿里新零售生态、享有多重会员身份、支持折上折(含双11优惠)的“阿里一卡通”——88VIP超级会员,让大家羡慕不已。恰逢十一国庆节,阿里系又宣布推出一达重磅福利,这次是高德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一折出行卡——8.8元支付宝出行卡。

    8.8元支付宝出行卡是高德联合支付宝推出,用户只需要花费8.8元即可购买一张价值88.8元的出行卡,该出行卡涵盖了公交出行、共享单车等多个领域的优惠,比如哈罗单车季卡(90天)、公交5折出行(30次)、地铁8折乘车(10次)、停车2元券(1张)、加油3元券(1张)、高德打车3元券(3张)。

    8.8元就可以获得上述权益,还是挺划算的。但前提是,你所在的城市已经支持支付宝乘公交、地铁了。目前,支付宝公交卡已经登录北京、浙江、深圳、武汉、山东、四川、重庆、湖北、江西、福建等百余座城市。

    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支付宝出行卡在哪里呢?其实,大家登陆支付宝app,在支付宝首页中间,可以看到有一个支付宝出行卡的按钮,点击进去,就能看到出行卡,点击购买,仅仅花8.8元就能认购一张出行卡。那么,国庆期间出行,就可以享受大优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