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房价多少钱一平? 合肥房价最新动态又上涨了

    合肥是一个省会城市,但相比广州而言,发展还是落后的。就拿房地产行业来说,合肥的房价比广州房价是低很多的。那么,现在合肥房价多少钱一平呢?小编关注了合肥房价最新动态,相比上一个月而言,合肥房价上涨了。那么,涨了多少呢?

    合肥房价稳中有升
    合肥房价稳中有升

    5连涨了!合肥9月二手房均价14505元/m2,8月二手房均价14476元/m2,环比上月上涨0.20%,同比去年同期下跌0.36%,如果不时时关注房价,下次变成什么样心里都没底。有人调侃,“作为一名合肥人,在合肥买不起房都不算什么新鲜事儿。”

    二手房已经突破14500元一个平方了,那么新房的价格不就更贵?数据显示,合肥新房均价是23105元一个平方。相比8月份而言,合肥的房价是上涨的。但是,最近几天的数据观察所得,合肥房价是稍微下跌的。那么,为何合肥作为一个省会城市,房价却不算高呢?

    合肥市虽然是安徽省的省会城市,但是其地理位置并不是特别优越,相对来说,合肥还算是所有省会城市中发展比较落后的地方,不管是科技创新还是支柱产业方面,都没有多大的核心竞争力!所以也就导致了合肥房价的不温不火!

    不过,合肥经济发展还是有潜力的,现在不算发达,但以后的经济应该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当经济发展起来,那么房地产行业就有更大的发展,房价也会提高。专家预测,未来合肥房价还是有升值空间的。那么,你会在合法置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