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购买哪些基金最赚钱

    大家都知道购买基金的风险比股票债券都要低,但比银行存款还要高,所以大家宁愿选择购买基金也不要把钱存进银行里,如果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据说最少一年赚三四千左右,还是值得大家投资的。

    购买哪些基金最赚钱
    购买哪些基金最赚钱

    对于10万基金一年赚多少钱,而且还要选择好的基金才赚钱,哪些基金最赚钱呢?实际上基金的种类非常多,不同的基金收益也不同,这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几种常见的基金,购买这几种基金10万一年能赚多少钱。

    一、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最有名的就是余额宝,当然也有其他的优秀货币基金,但从规模和名气来说余额宝是货币基金的代表者。将余额宝按照3.8%七日年化收益率,买10万块一年的收益为:100000*3.8%=3800元,由于余额宝是复利计息的产品,因此希财君这里是估算的结果,也就是10万买货币基金一年可赚3800元左右。

    二、证券基金

    证券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为股票,因此属于高风险类别的投资方式。由于股票的价格是实时波动的,因此证券基金的收益也会受到银行,如果说证券基金投资的股票处于上涨趋势,那么可以获得预期的年化收益,但是如果股票价格下跌,证券基金也会受到影响,甚至是亏本。所以,证券基金的预期收益和股市差不多。假设股市的预期收益为15%,买10万块一年的收益为:100000*15%=15000元,也就是10万买证券基金一年可赚15000元左右。

    三、债券基金

    债券基金基金很好理解,主要的投资方向是债券,在风险分类来说属于中低风险的产品。债券型基金如果不遭遇信用危机的话,一般可以获得8%左右的预期收益。买10万块一年的收益为:100000*8%=8000元,也就是10万买债券基金一年可赚8000元左右。

    我们可以看到高风险就意味着高收益,以上三种基金按收益与风险的排行为证券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对于保守型的投资者,小编建议选择货币基金或者是债券基金,而积极型、激进型的投资者如果可以承受高风险,甚至长时间的价格亏损,那么就可以购买证券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