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信约谈凤凰网负责人 凤凰网有哪些违法违规行为?

    对于网上的违法违规行为,网信办一向是严惩不贷,日前凤凰网就因为违规问题被网信办约谈并且责令整改。近日,网信约谈凤凰网负责人,对于该网站存在的违规问题,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凤凰网被约谈
    凤凰网被约谈

    凤凰网资讯频道、财经频道将从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停止更新,科技频道9月26日15时至10月26日15时停止更新。受影响的还有凤凰新闻客户端,将从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停止更新,凤凰网WAP网站也将从9月26日15时至10月10日15时停止更新。

    网信北京在文章中称,凤凰网负责人在约谈中表示,已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将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据悉,凤凰网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WAP网站传播违法不良信息、歪曲篡改新闻标题原意、违规转载新闻信息等问题非常严重,这也是网信约谈凤凰网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在凤凰网被约谈之前,今日头条和哔哩哗啦等平台也被网信约谈过,由于存在严重的违规行为,被责令整改。整改一段时间后,涉事平台很快就重新上线,继续运营。